Csray

常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人類還是青蛙的傢伙,
但不管身為人類還是青蛙,腦子裡似乎永遠都少一根筋。
當然,到底自己有沒有腦子這個問題本人都很懷疑。
這裡以放創作,片段,隨想為主。

【一八游乐场】【原汁原味项目】流言蜚语

【一八游乐场】老九门一周年【原汁原味项目】

来交第二次作业  @一八游乐场建筑师 

由于外连网站似乎很容易被挡,转用其他方式再发布

原網站:流言蜚语 Rumour Has It  (Weebly网站外连)

不能打开的走下面↓





流言蜚语

Rumour Has It


内文对话为剧版台词重组+改编

人物微OOC预警,短篇互动式小说,

根据选项通往不同剧情。

图片出自《老九门》


初次尝试互动式小说,还请多指教。


遊戲開始 →





  自北平返回长沙已过了一个月,张启山一行人替二月红顺利取得了鹿活草,更让人高兴的是,这鹿活草真的发挥了效果,再加上化千道方子的调养,丫头的身子也以缓慢的速度在康复中。

  现在也正是复元的关键时刻,爱妻心切的二月红当然是离不开丫头,张启山和齐铁嘴已亲自上门拜访过,但看见夫妻俩好不容易露出的笑容,这请二月红下矿的事实在是开不了口。

  「佛爷,你说这可怎么办啊?」

  齐铁嘴的问题也正是张启山所烦恼的,唯一庆幸的是矿山目前尚在掌控中,可无论是日本人还是陆建勋依旧虎视眈眈,这烫手山芋他还是希望能尽快解决。

  张启山思考片刻,正打算与齐铁嘴再议,就听见尹新月踩着高跟鞋走进卧室,手中拿着给客人的茶,却没想一张口就是针对齐铁嘴。

  「你怎么又来了,这是你家吗?」

  尹新月一看见所谓的『客人』是齐铁嘴,就搞不懂为何张府上下都对这名算子另眼看待。

  不过一个月,就连她都能察觉出齐铁嘴在张府留下的许多痕迹。客厅桌上果盘备的是齐铁嘴爱吃的水果,最靠近主卧的客房是特意保留给齐铁嘴的,就连厨房开伙前都要先问一句『今天八爷来不来?』

  更不用说今日,尹新月才听说有人进府找张启山,端了茶往客厅去却扑了空,问了小葵才知道这位『客人』直接进了张启山的卧室。

  一看到齐铁嘴,尹新月不自觉的就产生敌意,她实在无法喜欢这个人。

  「能不能让人安心养伤了。」

  这两句话一出,气氛一阵的尴尬,齐铁嘴都忘了佛爷家中还住着这么一位大小姐。连忙起身打圆场。

  「嫂子教训的是,老八以后一定少来。」

  齐铁嘴嘿嘿一笑,原来的用意是想缓和一下,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身旁的张启山气压更低了,似是要发火;而尹新月则是冲他翻了个白眼,对他的话十分的不以为然。

  他楞了一下,察觉出他并不受尹新月欢迎,反正矿山之事还要安排,齐铁嘴想了想,补了句:「……争取不来。」能避则避,他也不想与小姑娘计较,至于大小姐脾气,反正有人受得了就行,与他齐铁嘴无关。

  得了齐铁嘴的话,尹新月这才露出了满意的表情。她见张启山低着头并无任何反应,心中高兴,也就不打算与这人多计较。

  「慢走,不送。」

  齐铁嘴没想尹新月竟然越过张启山就对他下逐客令。他看了张启山一眼,用眼神询问他的意思。

  张启山没说话,齐铁嘴看着此时佛爷的态度,摸不出到底是什么意思。内心想,莫不是这两人真看对眼了,所以才容忍尹新月在张府指手画脚的。

  他应该要高兴佛爷找到好姻缘,但总觉得心里有些刺痛,本来带着好心情来见佛爷的,现在却闷闷的,可却想不明白为什么。接着,也不再看向张启山,一拱手,就准备离开。

  张启山见齐铁嘴真要走,内心有些懊恼。这算子不是最懂人心?怎的就没懂他的意思,只好……



  → 「八爷!」


  → 「…………」


评论(18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s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